苏州产险:积极开展普法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4-3-28 8:46:46

 苏州产险:积极开展普法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党委联合工会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开展集中观看普法教育电影《第二十条》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宣浪,副总经理檀芳出席本次活动。

电影《第二十条》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通过三个正当防卫案件的展开,全面、系统地呈现了正当防卫制度从不敢适用、不愿适用到切实转变司法理念依法适用,维护公平正义的过程。影片在情与理、道德与法律之间不断探求最朴素的公平正义。

观影期间,大家都被剧情里鲜活的、极具生命力的故事所打动,并纷纷表示,作为保险行业从业者,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恪守公正立场,依法履职尽责,自觉践行金融行业的政治性与人民性,促进分公司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党性教育形式,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和群众代表们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在党的领导下,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群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奋力谱写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