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全画幅专微 佳能EOS R6 Mark II外观图赏

2024-3-8 17:35:20

     佳能EOS R6 Mark II采用了全画幅2420万像素CMOS和运用新算法的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基于深度学习技术拓展了被摄体检测识别范围,新增了对马、飞机、直升机的检测识别。此外,全新的全景拍摄功能无需后期软件即可在机内生成高画质纵向或横向的全景照片。全新佳能EOS R6 Mark II在照片、视频、趣味性、易用性方面得到了提升,适合新手、发烧友或专业用户,是一款适用于广泛用户群体的全画幅专微相机!在正式评测到来之前,先来瞧瞧佳能EOS R6 Mark II的外观图赏吧~(图文来自蜂鸟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