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E萤火虫龙腾版上市 售5.98万元

2024-3-7 15:57:5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3月7日,从吉利几何官方了解,吉利几何E(配置|询价)萤火虫龙腾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5.98万元。新车比在售的入门版车型(301KM 流光)价格降低1万元

    新车基于入门版车型做了一些配置调整,例如前大灯光源由LED变为卤素,车机的车联网取消,但动力和续航不变,依旧搭载输出功率60kW的单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301km。

    在设计方面,几何E萤火虫延续了在几何E整体造型设计基础上的更新。车身采用间断式肩线,搭配微微上扬的车窗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几何E萤火虫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下方配图均是301km流光版)

    在内饰方面,几何E萤火虫升级搭载怀挡式换挡机构,释放了扶手区储物空间。采用时下流行的“无感”启动系统,无需操作启动开关,简化启动上电步骤。

    几何E萤火虫301km版本搭载容量为29.6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搭配液冷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kW,最大扭矩为130N·m,电驱系统的综合效率超过了87%。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