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界S7将迎来全新OTA升级 新增智驾辅助道路预瞄功能

2024-3-5 14:41:31

【智车派新闻】3月4日,智界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智界S7 Max和智界S7 Max RS即将迎来全新的OTA 4.0.1版本升级。

  同时,新版本加入了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这一功能在原有对侧前方或侧后方来车、两轮车等目标的检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当车辆在人驾状态下偏离车道,面临与侧向的排水马、锥桶、路沿、栅栏等障碍物发生碰撞的风险时,系统将迅速作出反应,自动触发紧急方向干预,以规避或减轻潜在的碰撞风险。  具体来看,OTA 4.0.1版本将新增智驾辅助道路预瞄功能。这项功能通过智驾系统提前获取路面特征信息,并据此调节车辆减振器的阻尼,从而有效减少行驶中的颠簸感。

  通行能力增强功能主要针对施工、故障车等特定场景,通过主动借道或换道避障的方式,可提升车辆的通行效率。智能匹配车流速度行驶功能的使用场景为:当车辆行驶在道路上,如果周边车流速度发生变化,这一功能将自动触发,调整仪表上蓝圈中的限速值,使其与周边车辆的速度保持一致。

  此外,OTA 4.0.1版本还将对蓝牙钥匙认证体验、寻车功能、迎宾功能体验、尾门开启关闭体验、驻车通风功能、前向横穿碰撞制动功能、蓝牙电话功能体验、座椅自适应调节功能等进行优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