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大检查 网格员在路上

2023-5-31 9:54:19

 食品安全大检查 网格员在路上

为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饮食安全,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们张茹、姜沛沛、曲聪磊、王赛、王敏、何洵洵等对各自网格内的商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网格员们重点对经营者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证照是否齐全,有无经营过期商品、“三无”食品等,网格员们还提醒店主平时多注意商品保质期,不得销售过期商品,并对其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民以食为天,所以食品安全更是重于泰山。此次排查,有效排除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网格员们将不定时对辖区内商铺进行巡查,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12fb6792be2f64dc350ac3d86a2b5.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