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桂林“三月三”遇见“飞儿萌造梦市集”,解锁旅行的一万种可能

2023-4-21 21:35:04

 4月21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秀峰区人民政府与同程旅行共同发起的“飞儿萌造梦市集”首站在桂林盛大开市。市集以桂林文旅宣传“桂林微度假·奢野72小时”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市集活动,与年轻游客共同探索旅行的一万种可能,吸引了众多中国旅行者的关注。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子西表示,当前,桂林正以更加开放、多元、积极的姿态,持续探索文旅新业态,拓展更加丰富的“文旅+”项目内容。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桂林市系列活动的重点亮点之一。不仅为桂林增添了更多青春潮流元素,也是对桂林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力助推。

同程旅行副总裁白志伟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爱上了桂林,“飞儿萌造梦市集”引入了众多潮流元素,充分营造出自由自在、激情友好的氛围,让游客充分感知桂林文旅年轻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飞儿萌造梦市集”活动适逢广西的“三月三”传统节日,为桂林周边居民及前往桂林旅游的游客提供了全新的旅行体验。市集活动将从4月21日延续至4月25日,来自桂林及全国的超过70个品牌摊位汇聚于此,为游客提供非遗文化、户外运动、咖啡精酿、创意手作等众多创新消费体验。市集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超过20场互动体验,让人们在桂林感受年轻的时尚潮流和传统文化。

除了线下的市集活动,桂林“飞儿萌造梦市集”的活动还在同程旅行上线了专题页,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将桂林当地的文旅资源进行可视化展示,让线上游客也能参与互动,深入了解桂林丰富的文旅资源,解锁全新的桂林旅行方式。线上活动还为用户准备了“桂林·黑鲸”潮玩卡,让游客能够轻松获得优质、实惠的桂林之旅。

对于新一代旅行者来说,旅行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主办方希望通过飞儿萌造梦市集,向年轻人传递一种年轻的旅行观念。市集将传统文化和潮流文化有机融合,让新型社交和新奇体验在同一个时空里碰撞交互,以年轻的视角重新定义旅行的边界,解锁更多旅行的创意空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