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放心食品 享健康生活 格格来守护

2023-4-19 16:27:12

 品放心食品   享健康生活    格格来守护

“品放心食品,享健康生活”,为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于良慧、邱俊燕、于春荣、董雪松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对网格内的食品经营店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及宣传。

活动中,网格员走访网格内超市、馒头加工店铺、茶叶加工销售店铺,检查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是否规范,对存在过期证件的告知他们及时更新,证照必须齐全、有效、亮照经营;卫生是否达标,运行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树立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保证食品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宣传,提升了食品经营者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有效保障居民的饮食安全,真正的做到“品放心食品,享健康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