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2023年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圆满结束

2023-4-18 10:42:00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全民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保障驾校经营及日常训练工作顺利推进4月17日,北京海淀驾校组织新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image.png

本次培训,是海淀驾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培训使新员工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提高应急自救能力,特别是在学员培训过程中,发生火情时能够迅速反应,消除火情,为员工和学员们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海淀驾校重要的经营管理理念之一,海驾校班子对安全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全体员工要把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的思想,加强安全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范意识,为培训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