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推出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2022-1-21 9:59: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零冷水”技术的开创者、家电巨头A.O.史密斯推出了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虽说随着“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逐渐普及,“冷水段”的不适已经逐渐被克服,但在燃烧、点火以及预热、巡航时不断爆出的噪音,依然会意外破坏家中宁静的氛围,在深入探究了这个困扰整个行业的产品痛点之后,A.O.史密斯创新地采用了三维立体降噪系统,集源头降噪、主动消音、阻隔噪音于一体,在各个关键部件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从而一举攻克了这个燃气热水器领域的“世纪难题”。

A.O.史密斯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静音效果,达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全程静音分级评价规范》1级静音等级*,远远低于国标*最高燃烧噪声值65分贝。不管是在预热巡航,还是在热水使用过程中,都可以达到1级静音效果,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有效解决家庭中的噪音困扰,畅享“零冷水”技术带来的“洗”悦。

1级静音,它到底有多安静?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就像在图书馆,安静到可以听见指尖划过书页的哗啦;就像在美术馆,安静到可以听见脚步声;就像在乡野深夜,安静到可以听见风吹过枝头时的簌簌。

A.O.史密斯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父母”是一群完美主义者 -- A.O.史密斯研发工程师,他们每天的目标就是再低1分贝。就像所有的“父母“一样,A.O.史密斯的研发工程师们给了“孩子”最新的专利消音科技*?和三维立体降噪系统。它集源头降噪、专利主动消音、阻隔噪音于一体,在进风风道结构、燃烧仓隔音、排烟系统关键部件实现了突破性创新。因此,新一代零冷水从诞生时就是一个安静的”孩子”。

A.O.史密斯这款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开启2022年1级静音无烦扰。

*? 1级静音免责声明:该产品在半消音实验室,背景噪音低于底噪20分贝的环境中测试,测试数据来源于国家燃气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报告,报告编号:2020R-2070;1级静音分级参照《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全程静音分级评价规范》,团标号:T/CAQI160-202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