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持续被头部主播推荐,好家电构筑好生活

2021-12-31 10:46: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1月以来,德国高端家电品牌蓝宝BLAUPUNKT在中国市场持续登入多个淘宝头部电商主播的直播间,蓝宝BLAUPUNKT多款产品被她们密集推荐。作为头部电商主播,能够对蓝宝BLAUPUNKT产品给予如此高频的推荐力度,足以见得他们对蓝宝BLAUPUNKT产品有着充分的了解和信心。

2019年蓝宝BLAUPUNKT正式进入中国,进入当年就让这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焕发出全新活力,以网红品牌的姿态呈现在大众面前。此时,蓝宝BLAUPUNKT既有德国方面的技术支持,又有中国方面的生产与营销主导,蓝宝BLAUPUNKT屡出爆款家电产品,“开挂”似的成长为中国网红家电品牌,获得了母婴达人、美食达人、家居生活达人等的倾情推荐,而那些在购买后获得超出预期使用体验的用户也成为蓝宝BLAUPUNKT粉丝,为蓝宝BLAUPUNKT“种草”。

总结蓝宝BLAUPUNKT的核心发展路径,不难发现是通过核心用户和达人使用体验做驱动,获得口碑与推荐,在裂变式的种草中快速成长。蓝宝BLAUPUNKT实现百年品牌向网红品牌角色切换的奥秘在于其主张的“enjoy it”,能够在产品中承载理想生活理念,倡导用户更沉浸的享受生活美好,不辜负生命中每段时光,所以蓝宝BLAUPUNKT不遗余力的在产品外观设计、功能定义等方面下功夫。

  达人分享图

一直以来,蓝宝BLAUPUNKT对时下流行风格、前沿审美有着较高的驾驭能力,当季流行色系、雅致外观是蓝宝BLAUPUNKT产品共同特点,使人目光所及,总有或清新或夺目的视觉享受。同时,看似常规的产品,蓝宝BLAUPUNKT却能做出让人使用起来倍感便利和舒适的功能创新,并在方便操作上,做足细节;在更好清洁收纳上,完善设计。总之,更多用心之处,总会在你使用过程中一一发现,带来更多预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一切美好产品定义的起始是对用户的深入了解。

据了解,蓝宝BLAUPUNKT每款产品在研发之初就有明确的服务群体,也就是主要服务于都市生活的职场人士、宝妈和生活热爱者,为他们提供更省心便利的优美器具,助力他们在忙碌纷繁之中享受健康生活,也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让再平淡的生活也有光。未来,蓝宝BLAUPUNKT还将坚定走精品家电路线并拓宽智能科技的应用,持续赋予家电产品更多产品之外的温暖和美感,用好家电构筑人们的品质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