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欧洲的红金——冬日盛宴

2021-12-31 10:42:25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西红柿自然成熟的时节在夏季。用以生产各类罐装西红柿产品的欧洲红金西红柿亦是如此。

清洁的水源、充足的阳光以及地中海地区肥沃的土壤,所有这些自然优势都有助于优质西红柿的生长。不同于很多本地西红柿,欧洲红金西红柿可以在藤曼上待到完全成熟才进行采收和加工。

来自欧洲的红金——冬日盛宴

 

消费者,尤其是西红柿爱好者可能会问:夏天已经过去了,我们怎么能在秋冬享受到如此健康的美味呢?另外既然欧洲红金西红柿是受到欧盟认证的原产地产品,但不在欧洲的我们是不是就错过了享用它的机会了呢?

当然不是!

随着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欧洲保藏红金西红柿的生产规模正在快速、可持续地扩大。这样的美食不仅限于本地食用,而是已经发展成为欧洲最重要的行业之一,能够满足全世界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确保产能,如何最好地“锁住”西红柿的新鲜度和营养,使其能够安全送达全球消费者的餐桌,还需要考虑相当严谨而又精致的保存方法。

来自欧洲的红金——冬日盛宴

 

金属罐装在拿破仑时代就已出现,经过一个半世纪的发展,罐头已经成为保存西红柿产品最常用的容器,可以保证卫生和食品安全,同时还能保留住食物本身原有的营养成分。

 

同时,不要以为金属罐装不环保!

 

其实金属容器在环境保护方面具有可持续性优势,与其他材料相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最低的。它们可以无限次完全回收,是欧洲回收率最高的材料。

来自欧洲的红金——冬日盛宴

 

不妨在家里多储存一些来自欧洲的罐装红金西红柿吧!当暴风雪在室外肆虐时,你可以打开一罐装满西红柿果实的罐子,这些果实含有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的能量,开罐的瞬间就仿佛打开一罐微风和阳光一样。随意将它们与你喜爱的任何食材混合,制作出从开胃菜、主菜到甜点的菜肴。即使宅在家中都能享受米其林大厨级别的美食!

菜谱推荐:龙虾西红柿浓汤

冬意渐浓,来用欧洲红金西红柿熬制一锅浓稠的靓汤吧!

但配什么食材呢?

那必须是时令海鲜之首选龙虾!

龙虾西红柿浓汤来啦!豪横,必须豪横!

来自欧洲的红金——冬日盛宴

 

配料:

1.5公斤龙虾

300克欧洲红金西红柿泥

80毫升酸奶油

125毫升干邑或白兰地

1个红葱头,切碎

30克特级初榨橄榄油

约2汤匙无盐黄油
2片月桂叶

一小枝百里香(如果是新鲜的),或者一小撮干的
20克中筋面粉

盐和胡椒粉

 

步骤:

把龙虾放入沸水中煮10分钟左右。把龙虾沥干水,用剪刀或龙虾剪把它打开(不要把上甲壳扔掉)。把所有的肉都取出,切成小块。在一个炒锅里融化黄油,然后轻轻翻炒龙虾肉。当龙虾呈现金黄色时,加入干邑或白兰地,注意可能会导致火焰升腾,所以脸部请远离火焰。用中高火煮龙虾和干邑/白兰地,然后放入盘子或碗中。

把龙虾壳切成块放在一边。在一个大平底锅里,用橄榄油、月桂叶和百里香炒红葱头。然后加入你打碎的龙虾壳和龙虾块,加热使其色泽迅速变成金褐色。撒入面粉,搅拌,煮5-8分钟烹煮出面粉的原味,然后加水盖住。关小火,慢慢炖约40分钟,不要让它煮沸。将混合物用细筛子加压过筛,弃壳,倒入平底锅,加入欧洲红金西红柿泥和炒过的龙虾肉。用盐和胡椒调味,用中火煮大约8-10分钟。关火,并使用搅拌机或手持式棒状搅拌其将其捣碎成泥状。最后,加入酸奶油,搅拌均匀,调味,龙虾汤就可以上桌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