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棚山东,电影《龙女孩》精彩亮相,百城发布暨商务合作排队中……

2021-12-28 11:29:28

 

电影《龙女孩》百城发布会山东站于2021年12月24日在青岛圆满举行;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家、名人名流、社会精英、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与赞扬。

会上片方推出轰动优惠:购电影票赠七彩云南电影旅游卡双人游!数十万张预售票一抢而空!电影《龙女孩》在山东未播先热,掀起超级观影狂潮。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文联副主席徐建

华人频道总编陈京炜

山东政协巡视员申军老师

青岛市政协委员室主任李建国主任

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玉岭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会长,青岛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宝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记者,青岛市南区政协常委、新媒体联谊会执行会长袁静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教育中心副主任,教育频道副总监孙晓丹

原青岛电视台体育部主任,青岛电视台各类大型活动和文艺晚会总策划、总导演王国强主任

青岛演艺集团演艺影视票务中心,青岛票艺中心经理高才龙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理事,原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京剧院书记院长苏乐天

猴开心(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地区总经理,青岛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孙兆玺

山东晟鑫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型实景演出影视策划导演李连军

北京大学EMBA徐丽老师

青岛金丽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炎黄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德伟

青岛市数字家庭产业与应用促进会秘书长王鲁升

青岛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舒

华人频道首席主持人、记者王林煦

华人频道山东总监、北体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肖奎强

青岛万达影业公司经理于静静

青岛电影公司经理孙为红

青岛鼎北集团青岛城市经理蔡朝阳先生

著名编剧鲁震先生

著名编剧藤语

青岛市军休中心金玉珠

青岛万达院线经理刘天宇

青岛德诚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

青岛德诚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彭海平

黑猫警长爱心公益救助组织负责人于莉

黑猫警长爱心公益救助组织负责人刘芳

自由媒体人王大成老师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大百姓影业总经理、电影《龙女孩》商务负责人陈萌等100多位;

电影 《龙女孩》是由深圳市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中国)、RGV The Company(印度)出品,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中方导演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领衔主演。影片通过世界的视角展现女性崛起、中国功夫、异国风情、印度歌舞、浪漫爱情、动感力量、激爽劲爆等元素,该片简单而有深度、激爽而有内涵。

市文联协会部部长、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玉岭发言

能够受邀参加今天的活动并发言,我深感荣幸,我觉得电影《龙女孩》这部影片定位做的非常好,具有非常强的商业性。首先,他把我们中华的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功夫文化,给我们推广了出去;再而,这是我们中国和印度首次合拍了这部电影,然后主角也大量的启用了印度方面的一些演员,而且在演员的筛选方面,也都是进行了严格的把关。今天在现场看了电影片花,我觉得这部影片的画面,无论是它的质感还是它的色彩运用,还有它的一些精彩的一些镜头展现,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说实话,我非常惊喜看到这样一部片子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是非常好的一面;这也让我想起来,近日我们在机关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高屋建瓴讲了很多,他对我们文联和文艺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尤其说到了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那么他在这里面又特别详细的讲到了一句说是作品靠质量,演员靠实力。我看了咱们的这个影片的片花以后,我认为这是一部有实力、又有质量的作品,在这里我首先要预祝我们电影《龙女孩》票房大卖,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多多支持。大家也一定要多多呼吁全社会、我们的亲朋好友都来观看这部影片。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会长,青岛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宝

首先祝贺大百姓影业给我们奉献了一部非常好的电影作品,对刘静导演在这种环境下和这种条件下又拍出了这么一部非常好的作品表示致敬。刘导是一个有格局、有情怀、有力量的导演,曾做过《英雄》《满城尽在黄金甲》和《赤壁》等优秀电影作品的执行导演;

大家刚刚也都一起看了电影《龙女孩》的片花,影片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真的非常精彩,尤其这个主演印度女孩,动作打的真是太好了,我感觉像咱们这个中国版的成龙或者是中国版的李连杰;她不仅打的好,而且还很漂亮,也很性感;这是一部非常有特点、有看点、有卖点的影片;印度电影在咱们中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票房大卖,因为大家很长时间没看到优秀的印度电影了,这是大家盼望已久的影片;

猴开心(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地区总经理,青岛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孙兆玺

青岛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电影这个方面青岛有一个比较先进、比较久远的传承,早在这个1897年德国人来了之后,1900年德国人在青岛建了一座亨利王子饭店,在亨利王子饭店的这个音乐厅里就已经有这个电影放映了,一直到后来1912年德国人走了,1914年日本人又在现在我们青岛的市场三路这个位置建了一座这个电器馆,当时日本人在这里放电影,一直到了现在;我们现在青岛在电影方面也是很知名,全国出名,这个有名的演员像黄渤老师、黄晓明老师,以及最近的离得我们比较近的这个《流浪地球》也是在青岛东方影都拍的;所以说青岛在电影方面是有一个比较长的历史,预祝中国的文化产业蓬勃的发展;预祝大百姓影业我们的导演电影越拍越好,也预祝《龙女孩》这部电影票房大卖;

华人频道首席主持人、记者王林煦

首先,非常感谢由中印两国首度合拍的电影《龙女孩》主创团队的邀请,然后还要感谢我们华人频道的总编陈京炜先生委托我代表华人频道登台致辞。其实就在我们这个月的8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先生在会见即将离任回国的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时就说过,中印两国历史文化相通,中印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双方对彼此战略判断没有变化,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意愿也没有变化。无论顺风还是逆风,都要确保中印关系这条大船一直向着正确的航道前进。并且近日,我国外交部部长王毅与印度外长苏杰生还举行了会晤,并且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中印关系正在迅速回暖。那么这一切也向我们预示着,所有热爱和平的中印百姓即将在文化的这条领域感受更多优秀的作品。

《龙女孩》这部电影正是由两国热爱和平的优秀导演共同碰撞出的文艺作品,并在两国宣传部和外交部的指导下进行了完成,是倡导东方女性敢于突破传统的文化桎梏,向不公平说不,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为未来进行奋斗了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那我们也知道这部影片的超燃预告片在今年11月28日已经在世界第一高塔迪拜的哈利法高塔全球点亮,而且获得了观影者的良好口碑,那在这里我仅代表华人频道预祝《龙女孩》这部电影叫好,又叫做,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龙女孩》,是向一代宗师李小龙致敬的影片,其实开始有好多的名字,我们开始有人曾经想过一个很长的名字叫《追寻龙的足迹的女孩》等等,特别长,因为我们这是一个致敬李小龙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印度女孩Pooja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观看电影《龙争虎斗》,李小龙便成为了她的精神引领。她向中国师父拜师,学习截拳道,走向自强之路。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定了一个特别简单的名字《龙女孩》。因为“龙”我认为是一种精神,是中国的精神,也是自强自立、自强不息的精神。而女孩儿,它代表着一种力量,尤其是从印度女孩的角度。那么不管是印度的女孩、是中国的女孩,女孩的成功对一个国家的成功非常重要。我记得印度的有一位很知名的人士说过,他说因为印度对女人的不太重视,导致了印度的GDP至少损失了30%~40%,我听到这个就很振奋,幸好我们中国很重视女同胞,所以我们中国的GDP就是比印度强。

这部电影是我和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一起合力巨制,我们有共同的共识就是对中国文化和对李小龙的爱,然后我们有一份推动中印友谊友好的心,我们希望把两国的文化通过这部电影进行融合,推动我们中印的友好友谊。

大百姓影业总经理、电影《龙女孩》商务负责人陈萌

国际巨制电影《龙女孩》即将火爆上映!

电影《龙女孩》商务负责人陈萌

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福利的讲解

两张电影票配送一张3960元

【七彩云南电影旅游卡双人游】

【包机票/包酒店/包美食/包门票】

商务合作

两张电影票即可获赠3960元超额福利

票务合作越多享受现金返利越多

电影票和旅游卡套票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仅限团购/100张起订】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