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慧“一站式智慧生活管家”,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2021-12-9 9:40: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家是美好生活的来源,满载着居住者无形的幸福与温馨。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今天,人们对家的依赖与憧憬不变,对美好居家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无限,自然对舒适、便捷、安全的智慧家庭生活方式提出更高要求。“一站式智慧生活管家”壹品慧洞察这一社会化需求,正以独有的品牌模式帮助用户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自2015年成立以来,壹品慧已在全国设立近400家分子公司,立足于互联网技术和燃气用户特点,以“科技创新、变革发展”为宗旨,将线下客户资源与线上服务、产品资源嫁接融合,构建以家庭、社区、网格为核心的全新智能生态服务圈,为4600多万家庭提供全渠道私域网格服务。

  壹品慧小程序

壹品慧以致力于为会员打造“管家式服务”而著称,公司坚持为4600万家庭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生活服务。打造以人为核心的模式,发挥个体零售的力量,重筑人、货、场的新零售,开启具有全新经营方式的——社区“店”商。

发挥公司旗下网格员的超前优势,改变传统单一门店的销售模式,借鉴社交电商的裂变模式、极致单品爆款和新零售店铺的场景模式,把线上与线下、社交与门店做到全新的结合,以家庭为本,打造以生活管家式服务为基础的具有全新社交属性的邻里社区“店“商。

目前,壹品慧已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围绕厨房场景汇集包括报装、缴费、维修、安检等基础燃气服务,燃气灶具、热水器、壁挂炉等厨房家用电器,以及米面粮油、地方特产、美食、家居日化等与厨房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用精致产品与贴心服务陪伴用户的三餐四季。

壹品慧通过打造面向未来的私域网格商业模型,且通过打造面向工商业用户的产业生态链,并为政府提供社区服务合作。同时,通过扶农助农,壹品慧将优质的农产品推广至全国用户,解决农户商品营销、滞销难题,将爱传递至千万农户。

  壹品慧将优质的农产品通过新零售平台推广给全国用户

智慧生活涵盖方方面面,壹品慧相信智慧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效率和品质的提升,更是温暖人心的体贴与关怀。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壹品慧持续运营“人”“货”“场”推动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构建智慧生活商业价值链条,整合多方优势资源,为社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生活体验,构建高质量的美好生活。未来,壹品慧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活场景生态整合服务品牌,为中国4600万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服务,实现“简化生活、优化生活、美化生活”的品牌价值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