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藏封,用亿田温暖过冬 | 新“入冬四件套”,你安排了吗?

2021-12-9 9:16:3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秋浓已入冬”一转眼,秋天成了昨日的故事冬天已是眼前的风景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寒关于“入冬”的话题反倒热了起来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爆款词汇

——新“入冬四件套”:软糯的烤红薯、香甜的栗子酸甜的冰糖葫芦,甜郁的奶茶入冬模式已开启,该有的仪式感不能少想要的蒸烤美食,亿田通通给你安排上烤红薯银杏铺满地面,是秋季的终结;等沾了蜜的红薯出现,又是冬的来临冬季带给人的记忆,除了冷似乎大部分都是幸福毕竟,在冻手的季节谁又能抵挡的住红薯的香甜软糯所带来的溢于言表的幸福感呢?蒸煨板栗寒风凛冽的街头,车辆渐稀可巷口的那家卖栗子的小店却总有人愿意为它驻足停留孔子说,“不时不食”栗子可是冬天的应季食物北方偏爱糖炒,南方则有蒸煨的别样吃法尤其是蒸栗子,不同于糖炒的煸干水分栗子通过蒸煮的方式充分接触水分吃起来不软烂,反而更添香糯当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一些文字和图片的手机截图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时不食,食亦有器食物的温暖,来自心底深处的记忆慰藉亦同样源于食材本身,更与厨炊息息相关虽然家里没有小摊贩们的红薯火炉与栗子机但“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一样可以“蒸烤同步,美味加速“畅享寒冬温暖美食!

桌子上的盘子里放着一些食物的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行业首创的独立蒸烤腔体设计48L蒸箱+26L烤箱容量,双核心驱动能同时容纳8-10道菜品蒸箱强效锁鲜,烤箱3D循环立体加热最快15分即可完成一桌菜肴蒸烤齐相聚,定能盖过初冬的严寒四季轮回,岁月流转一切都将在这个冬天里沉淀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藏封寒冷心事,开启蒸烤温暖生活美好,便从食尽人间开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