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实现青年成长价值,东岸科技帮助30万青年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1-12-6 14:14:3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期,东岸科技成功收购个贷不良资产金额超过11亿。截止目前,东岸科技累计管理的资产规模已超过160亿,累计沉淀阶段性债务受压的青年用户数量超过430万。其中,有30万+青年已经成功走出债务困境,实现个人层面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下一步,东岸科技将在助力消化管理不良资产的过程中,持续探索每一笔债务背后的人的成长价值,为助力青年成长、化解金融风险、发展绿色经济贡献东岸力量。

东岸科技是一家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为应用场景的数字科技公司。2017年成立至今,公司深耕数字科技研发,深化个贷不良行业数智化转型,帮助银行和AMC机构等提升个人不良资产化解风险能力。与此同时,东岸科技以助力阶段性债务受压青年成长、促进共同富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研究“数字经济”与“绿色金融”的发展融合,首创“勾销债务管理平台”、成立“明众人民调解中心”,携手地方政府启动“青年成长阳光工程”等,全面输出“数字科技助力阶段性债务受压青年成长”的解决方案。

东岸科技相信,人是这个社会最大的财富与资源。东岸科技的“绿色金融观”是一种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观。自公司成立以来,东岸科技树立“四给四续”核心发展观。四给,即“给人信心、给人希望、给人欢喜、给人方便”;四续,即在追求社会可持续发展、生态可持续发展、经济可持续发展三大目标之后,更是追求“人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东岸科技已经成功帮助全国超过30万青年人走出债务困境,从经济层面、心理层面、行为层面以及发展层面等多个方向为青年成长赋能,助其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正常的生活,实现个人层面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期间,东岸科技已累积减免利息超过38亿。

未来,东岸科技将在为银行、AMC等提供科技服务的同时,继续践行“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的初心和使命,帮助阶段性债务受压青年摆脱债务危机,助其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正常的生活,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