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数据科技——大数据商业分析行业杀出的一匹黑马

2020-4-23 17:14:4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杭州决明数据科技成功完成千万级融资,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发展快速,目前已被浙江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发布的《杭州市大数据产业地图V2.0》收录居列99位,在本年被评为高新企业,且并被评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那么决明数据科技是如何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就的呢?

    据悉,决明数据科技是一家从事商业大数据咨询服务及商业大数据教育研发的专业公司,目前服务过的企业均是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并且始终以“让数据产生价值,让教育回归本质”为理念,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大数据分析领域迅速站稳脚跟,取得各大企业的信任,其中包括阿里云、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中国东方控股教育有限公司等大型国际化企业,决明数据科技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紧密合作关系,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与阿里云的合作项目

    众所周知,阿里云是国内大数据领域的龙头企业,杭州决明数据科技作为阿里云的大数据分析教育内容供应商、高校实验室内容供应商、高校实训交付合作伙伴、高校师资培训合作伙伴、阿里云大数据分析师ACA、ACP认证研发合作伙伴,为阿里云提供高质量的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教育产品研发服务。

    同时决明数据科技为阿里系企业提供商业大数据咨询服务,也向企业输送稀缺的商业大数据分析师人才,多次为杭州经信委组织的各行业企业家进行《企业数字转型》专项培训。

    与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的深度合作

    据悉,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是全球排名22位的顶尖商学院,杭州决明数据科技的创始人赵强教授则是舒立克商学院的特聘MBA教授,主讲数字营销课程。

    大数据分析属于交叉性学科,为了能让国内励志成为大数据分析师的同学获得更好的学习资源,决明数据科技通过与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合作的方式,为国内的学员提供国际化的优质教育课程。

    决明数据科技在大数据分析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