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超主演电影《亢龙有悔》饰演唐僧一角

2020-4-9 12:44:2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8年10月15日,由厦门蓝风映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麟映画影业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奇幻电影《亢龙有悔》在浙江宁波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影《亢龙有悔》讲述了西海龙王因定海神针被夺,而与孙悟空大战一场,西海龙王伤重不愈而亡。如来将孙悟空压在了五指山下作为惩处,500年后的一天,唐僧解除了五指山的封印,救出了孙悟空,而西海龙王的三太子小白龙敖烈,在苦苦等待了500年之后,终于迎来在唐僧和悟空取经必经之地盘龙山,手刃孙悟空的故事。

陆超作为电影《亢龙有悔》的主演,在片中饰演唐僧一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